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[鳥事]小太陽鸚鵡烏爾夫被推倒實錄



至從這兩隻小太陽鸚鵡長大後 我大半的時間都在跟他們兩個玩
不然就是爬鸚鵡飼養的文章 雖然之前就有一個月輪鸚鵡



才送給我們 之後再好好談談我家的月輪黏黏
鸚鵡算是很特別的經驗吧! 從最開始接觸的鳥都是從野鳥救傷後才開始深入接觸小鳥
大多是白頭翁 麻雀 紅嘴黑鵯綠繡眼家燕五色鳥這些常見的鳥為主
這是讓我照顧鳥類方面最有進展的開始 了解鳥類病理學 跟不同鳥種的食性
未來再好好寫野鳥的事情

依照我家放飛不關籠子的照顧心得來說
白頭翁麻雀像是家裡的小精靈 月輪是像兄弟姊妹
那小太陽就是活潑黏人的兒子女兒一樣

廢話不多說 貼照片啦~
烏爾夫沒事就會被推倒 玩的時候被推倒 站著自己翻倒 睡覺也把自己翻過來 
另一隻假髮是抖S 會用爪子抓住他的嘴巴 像女王一樣 
目前沒有拍到照片 改天拍到再補上來
再來貼一個昨天才剛到的小朋友 他叫做艾依查庫喔XDDD  我是不會弄一隻艾伯讓他殉情的